作为入学半年的大一大专新生上一个学期仅仅学习了c语言基础内容也并不太熟练。今天我们的Java基础开课了自我感觉学校讲解内容过于落后应该如何去进一步学习或者哪些课程可以去学习或者我现在是否应该先去看翁恺老师c语言课程学好c语言再进一步学习Java还是直接学习Java课程今日使用cmd小黑框运行成功HelloWorld.java 文件使用idea创建软件包并在软件包内创建Java类编写了HelloWorld.java 文件